首页> >
白鹭去排队买票,我站在树荫下面等着他。
一个人独处的时候,就开始静静的沈思:
这几天,感觉到自己心悸的时候明显变少了,头也不经常痛了。
之前看到白麒时,眼底总是泛起莫名的酸胀和泪意,好像总是能够从他的身上,看到另一个人的身影……但是现在,这种感觉越来越淡,几乎快要消失……
是不是因为之前月事将近,心底莫名烦躁所引起的幻觉?所以现在月事结束后,我度过了心情低潮期,就不会再出现这样的幻觉?
可是为什么,心底总有一个声音,在不断地驳斥我的这种想法……拼命地要提醒我什么……为什么?为什么?这样的心底斗争,这样的纠结万般,究竟是为了什么?到底要提醒什么?
──每每这样想,头都会裂开似地疼痛。为了躲避那种钻心的疼痛,我渐渐地不去再想……现在想起来,只觉得恍然如梦,却怔怔地不知道梦到些什么。
还有白鹭。
我清楚地记得他的那一双眼眸,含泪待露,微微欲泣,妖冶魅人,轻易地将人看穿……
好像在那里见过……
是在梦中吗?还是真如梦里所述,是我的前世夫君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