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番外⑤ 关于我是妖王次子 (2 / 8)_

        眼看着人群簇拥着我离开亲娘,我很害怕他们会埋了我,只是我的运气很好,爹同意了我进入树心中养身体。

        树心里的这些液体粘稠恶心,但我不得不在这里面好好待着,因为我听他们说了,只有这个东西能够保护我,让我平安成长。

        这里面的日子可真是无聊,我在这里面真是待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在娘亲每日都会来这里配我许久,她的怀中还时常抱着一个比我大许多的孩子,从娘亲的口中我得知那是我的亲哥哥,只比我早了一会儿的功夫出生。

        这里的日子真的很漫长,我不知道一个人度过了多少个昼夜。

        每每睁开一丝眼睛的缝隙看向娘亲,我真是好羡慕能够在娘亲怀里撒娇的哥哥啊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我知道,我生下来就是为了帮助哥哥建立一个强大繁盛的妖族的,这都是我在娘亲肚子里的时候看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认为我是幸运的,因为我自身的能力足够强大,我将娘亲体内的毒素全部吸收了,哥哥也没有因此受到伤害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得出,娘亲因为我做的这件事情很欣慰,她总觉得是我救了她和哥哥的命,事实也是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霞生啊,你什么时候才能好呢,你看哥哥这些日子已经长了不少了,娘亲真想看着你也健健康康的成长起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