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番外⑤ 关于我是妖王次子 (3 / 8)_

        原来我的名字叫霞生,谁给我起的,真娘气,霞不是女孩子才会用的名字吗?

        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觉得我的身体已经没有那么难受了,这天我想尝试着和娘亲沟通,没想到她真的注意到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也就是这一天,我总算从这树心中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被娘亲抱在怀里的那一刻,我就是这世上最幸福的小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爹也对我的到来感到喜悦,就是感觉哥哥好像并不喜欢我,他总是趁爹娘不在的时候将我身上盖着的小被子踢开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我不在意,他喜欢娘亲,我也最喜欢娘亲,我会和娘亲一起保护好哥哥,我都看见了,我们未来会是最亲密的兄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孩子看起来很是沉稳,想必将来是干大事的。”眼前这人又是谁,我心里这样想着,就被这个老头子抱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可听旁边的娘亲说这是外公,我不得不让我的表情好看一点,外公身上有一股很重的檀香味道,或许是因为他经常待在祠堂的缘故。

        你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些,这都是外公身后的外婆告诉我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是连接阴阳的纽带,我可以看见一些和我有关系的亡灵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