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番外⑤ 关于我是妖王次子 (4 / 8)_

        做小孩子的日子是最没意思的,不过能每天待在娘亲的怀抱中,好像也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每个人都喜欢我和哥哥,但也有人对我们起了不该起的心思。

        眼前这个拿着武器的女人……不是娘亲的心腹吗?为什么她会拿着武器一脸绝望地看着我和哥哥?

        盯着她看的时候,我发现了她曾经经历过的许多事情,没想到她也是个可怜人,那样不堪回首的往事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只是为什么她看上去那么害怕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不过……当我看向她的时候,我好像可以进入到她的回忆里去操控那些已经发生过的事情,这就是她为什么会害怕的缘故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呵,真有意思,我从来都不知道,原来我只需要简简单单地盯着别人,我就可以控制他们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次她的行动没有被娘亲发现,算她运气好。只可惜我现在还不会说话,否则一定将刚才发生的事情通通告诉母亲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的爹特别爱我的娘亲,但他好像并不高兴,为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 有一天,娘亲带着我和哥哥在花园里晒太阳,今天的天气特别好,我最喜欢这种有温暖阳光的天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