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番外⑤ 关于我是妖王次子 (6 / 8)_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竟然又来人了,不过这次来的是凛凛姐姐,我很喜欢姐姐,她对我特别好,每次来都给我带一朵自己种的小花儿,“沅沅娘亲,两个弟弟怎么每天都在睡觉啊,他们可真能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孩子都是这样的,你小时候不也这样嘛,你可比他俩还能睡呢,是个让人特别省心的小宝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凛凛姐姐显然很喜欢听到娘亲这样夸她,笑得比这花儿还好看,我冲着姐姐咿咿呀呀地张开了手,想要她过来抱我。

        她也看懂了我的动作,二话没说就把我从小床里抱了起来,姐姐的力气可真大,不亏是干爹的女儿,只有面对娘亲和姐姐,我才想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沅沅娘亲你看,小弟弟也喜欢我,他还笑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真是,你东曦弟弟是个爱笑的孩子,可霞生就不是那么喜欢笑了,就对着我的时候喜欢笑,没想到对你也这样,看来他是真的很喜欢你啊凛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是啊,还是娘亲懂我,我最喜欢凛凛姐姐了,不知道长大以后……可不可以和凛凛姐姐在一起呢,就像爹爹和娘亲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才在凛凛姐姐怀里没多久哥哥就醒了,他可真是个扫兴鬼,每次都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 哥哥也想要凛凛姐姐抱,他该不会是想和我抢姐姐吧?

        姐姐眼看着就要把我放在床里了,这我可不答应,立马就哭了出来,但是我这样把姐姐吓坏了,她以为她伤着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