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番外⑤ 关于我是妖王次子 (7 / 8)_

        “沅沅娘亲,我没有碰着啊,怎么弟弟突然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能是尿了,我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娘亲要抱走我的时候,我就赖在姐姐的身上不撒手,我不走,我怎么也不走。

        娘亲突然笑着松开了手,“可能是刚才看你要把他放在小床里的不高兴了,你就继续抱着吧凛儿,我抱东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嘿嘿我最喜欢晒太阳了,尤其喜欢凛凛姐姐抱着我一起晒太阳。

        有天晚上,娘亲将我放下去沐浴了,我们睡觉的地方又只剩下我和哥哥,还有那个叫血蕊的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她这一次还是用那样充满悲伤的眼睛看着我和哥哥,我知道,她又想对我们下手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她这人怎么这样啊,已经失败了一次了,还想来自讨苦吃吗?

        这一次她毫无意外的又失败了,娘亲发现了她想对我和哥哥动手,至于这女人后来被带去了什么地方,我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我的身体还不是很好,总是有点力不从心的,很多时候想要多玩一会儿,可精力就是不如哥哥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